(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9日電)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表示,為照顧無力購屋的民眾,未來社會住宅可考慮只出售使用權,避免成為被炒作工具。

桃園縣議員舒翠玲今天在桃園縣議會質詢時提出,桃園縣房地產飆漲,對於桃園縣政府未來僅推出2000多戶合宜住宅的政策,僅提供可買得起房子的民眾,對於經濟弱勢的人而言,仍然一屋難求。

吳志揚答詢時表示,合宜住宅是提供市價6成到7成價格出售給想買房子的人,而社會住宅則是針對弱勢族群,未來桃園縣會有大批社會住宅計畫,應可滿足需求。

吳志揚也提到,社會住宅可考慮只出售使用權,讓社會住宅可以反覆讓有需要者使用,不會淪為被炒作工具。1030529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吳志揚-社會住宅可只賣使用權-110542067--finance.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