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不必再塗塗抹抹 穿戴防曬透氣不黏膩「一白遮三醜」,你我都愛美,尤其水水們,打從心底杜絕曬黑、曬傷的困擾上門!

相信皮膚較白的人都有這種經歷,就是因為膚色較白,所以曬出色差的時候就會特別明顯!只不過外出買個東西曬一下太陽,雀斑、暗斑等…都會像雨後春筍 狂冒出來;對抗紫外線的能力比膚色較深的人來的差,一個不小心,皮膚就會受到傷害。所以,曬傷其實也像是一種病症,經常曬太陽的人, 對紫外線的抵抗力自然比較高;不容易黑的人反而無形中受的威脅更大。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琳瑯滿目,附加美白、保養、保濕…各式功能,效果單一似乎無法滿足,不然就是價格非常不親切,一瓶接一瓶造成自己的經濟和地球環境壓力。 其實防曬相當輕鬆簡單,選擇國際認證核可抗UV服飾,防曬效果不會因為穿著數次而遞減,可重複使用的防曬產品才是潮流趨勢,更重要的是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不同,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不僅省荷包,對肌膚無任何傷害,防護更永久。 隨著每個人的個人體質不同,防曬乳液等產品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或油膩負擔令人感覺不舒服,比較建議的方式則是利用抗UV的服飾來阻隔紫外線的照射侵害,如長袖衣褲、帽子、口罩以及袖套等。即使臨時出門,只要輕鬆穿上就可立即出門,不必等!

衛生署建議的維生素D每日攝取量為400到2000IU(國際單位),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有:雞蛋、天然香菇、海洋類生物肝臟、高油脂魚肉、魚肝油。有一 說是牛奶裡也含有維生素D,但經過美國與加拿大衛生機關調查,不論天然或乳製品,維生素D含量都低於人體可吸收範圍。皮膚科醫師常建民表示,陽光照射除了 維生素D鈣質吸收,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調節人體免疫功能。精神科醫生還認為陽光能刺激腦血清,使人充滿精神,有抑鬱傾向者如憂鬱症、心情低落 者,應該多曬曬太陽,常保健康。

雖然曬太陽好處多多,但各醫學專家都一致認同曬太陽的「時間」必須拿捏恰當,最佳時間是早上8至10點和下午4至6點,正午與天氣過度晴朗也千萬處於陰涼處,畢竟紫外線屬於傷害性光線,過度曝曬會對皮膚造成相當大的傷害。千萬別再對太陽敬而遠之,但也別毫無畏懼 的接受日曬,並適當的做好防護措施喔!

以上訊息由UV100穿戴防曬網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防曬不必再塗塗抹抹-穿戴防曬透氣不黏膩-083759374.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