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今天(29日)要求巴勒斯坦總理哈姆達拉赫(Rami Hamdallah),領導由法塔組織(Fatah)和哈瑪斯組織(Hamas)共同組成的新團結政府。

法塔和哈瑪斯是在4月23日達成協議,同意共同組成一個團結政府,現在終於在5個星期的底限之前推出新政府的總理人選。不過,目前雙方還沒有從獨立技術官僚中,擬定一份內閣名單,暗示雙方仍有歧見。

阿巴斯在一項迅速舉行的典禮中表示:「這封信函任命哈姆達拉赫博士組成一個新的過渡政府。我祝福他在承擔這份艱難工作上順利!」

不過,在法塔和哈瑪斯4月同意組成新的團結政府之後,由美國調停的以巴和平會談,已經遭到以色列方面喊停。以色列向來將哈瑪斯視為恐怖團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全球30-人口肥胖-無-國家倖免-000900155.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