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要出現超級豪宅了嗎?座落於信義區的新建案,採特殊的螺旋造型,外傳在香港開價,每坪要800萬,一戶就要24億元,不但刷新亞洲豪宅天價,更攀上全球第二貴!只是在風水師眼中,螺旋外型不但帶煞,而且只適合商辦,恐怕不適合富豪居住!

73層樓旋轉摩天大廈成為杜拜新地標,堪稱全球最高扭曲塔,像這樣的螺旋屋,可望現身台灣。從模擬圖來看,緊鄰101,中法設計師打造出螺旋外型,定位「空中別墅藝術品」,傳出香港售價每坪高達800萬元,單戶要價24億元,刷新亞洲新天價全球第二貴,僅次於倫敦海德公園一號。

一層只有2戶,主打270度景觀視野,占地高達2468坪,每戶有288坪,限額40戶,主打物以稀為貴,只是風水師看來有大問題。風水師蔡上機:「是一個像X形狀的那種感覺,它本身來講,樓型的外觀是帶煞氣的,就是說會煞到別人,不是煞到自己。」從高空俯視圖看來,建案緊鄰象山,原本可望「藏風納氣」帶動經濟繁榮,不料這扭轉外型恐怕不適合居住。風水師蔡上機:「旋轉的力量,讓它產生一個巨大無比的一個向外業務的推展,但是如果是住宅的話,是人睡覺居住的地方,是必須要很安穩很安固的,只適合商不宜住宅。」即使工程公司強調絕無委託銷售,開價800萬元,只是新高天價提早一步引發話題。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1坪800萬-北市螺旋宅宜辦公不宜居-090114605--finance.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