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桃園訊】

生活品質的關鍵,取決於價值觀,選擇福倉建設蓋的房子,集尊榮與品味於一身,來過「御皇苑」,很少人不被占地5千多坪的民俗文化公園感動,因為下樓轉個彎立即享受偌大的休閒公園。

附近南勢國小、平南國中等,都在短短幾分鐘的路程;早已為孩子的未來鋪好平步青雲的坦途,生活機能無比便利,「御皇苑」座落在近距台66東西向快速道最完善的交通網脈,連接中山高、北二高,上班通勤完全避開塞車。其社區入口前,亦設計圓形御尊花園廣場,一樓挑高7米6皇家氣派LOBBY,其王室風範雕飾空間美學,流露非凡價值。而整座建築視野角度極可觀,如前臨21米寬闊棟距,高樓層開窗即享開闊無遮的視野。

特別的是以特殊工法、建材,營建超乎客戶期待的價值。每一項工程施作嚴密把關,從鋼筋緊箍法、中空樓板、浴室防水、當層排氣、冷氣當層排水設計、窗框防水、熱水系統、屋頂防水、全棟防水等多項舒適工學。

「御皇苑」先建後售,是老字號建商福倉建設實力鉅作,秉持過去一貫積極精神;從舊客戶不斷介紹新客戶的互動中,即可驗證福倉建設用心於細膩之處。「御皇苑」壓軸大器御苑3房、皇苑4房,把握稀有1字頭房價。接待會館:平鎮市中庸路、大連街口(平鎮分局旁),洽詢電話:(03)439-8777。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御皇苑-稀有1字頭房價-220153992--finance.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