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官員表示,底特律都會機場(Detroit Metropolitan Airport)一航廈29日有乘客違反安全規定,因而暫時關閉。

機場發言人拉瑟林(Brian Lassaline)表示,該名乘客29日晚上先通過麥納瑪拉航廈(McNamara Terminal)安全檢查站,從一個出口離開航廈,卻又由同一出口進入,卻未讓安全人員重新檢查。

拉瑟林表示,機場人員在航廈內找到該名乘客後,便開始過濾監視錄影畫面,確認安全無虞後才會解除警報。

他表示,為了安全起見,航廈重新開放前,所有班機都禁止起飛,乘客也不得進入。

根據該機場網站資料,該航廈配置的航空公司包括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法國航空(Air France)與KLM(荷蘭皇家航空)。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美國務卿-俄軍撤回但危險跡象仍在-000600326.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