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睿寧加入安索帕台灣擔任業務部副總經理顏睿寧加入安索帕台灣擔任業務部副總經理策略與創意的完美結合    提升安索帕台灣數位領導地位

為了因應品牌在日益複雜的數位行銷環境中,對於創意與溝通策略的需求,以提供客戶更精準的虛實整合(Online to Offline)服務。台灣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旗下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宣佈原集團策略創新長(Senior Insight & Innovation Officer)顏睿寧(Nick Yen)於5月1日起,正式轉任安索帕台灣業務部副總經理(VP of Business Department, Isobar Taiwan)。

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Edith Chou)指出:「面對數位匯流與媒體整合升級的時代,跨領域的人才任用也備受重視,而Nick的加入正是安索帕台灣業務部邁向服務升級與自我突破的實際作為。未來,我們將倚重Nick於數位溝通和策略思考的能力、以及客戶服務(Account Service)與關係行銷服務上的專業,協助培養更多跨領域的業務人才,進而提升安索帕台灣數位領導地位。」

新任安索帕台灣業務部副總經理Nick表示:「當消費者Always On、每個物件或端點都可以連網時,傳統所謂online與offline的界線已經越來越模糊,或說純粹的offline幾乎不存在了,也因此跨領域(Boundary Spanning)以及Ideas without Limits的商業思維也日益重要!這是我選擇加入安索帕的主要原因。很榮幸能與這群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同仁共事,期望在未來可以分享彼此經驗、提升服務內涵!」

在廣告行銷業擁有超過十年資歷與跨領域專業能力的Nick,過去曾經服務於上奇廣告(Saatchi & Saatchi)、百帝廣告(Batey Ad)、陽獅廣告(Publicis)、創略廣告(Creategic Advertising)和恆美廣告(DDB),他服務過的客戶產業豐富多元,包括三菱汽車(Mitsubishi)、台灣賓士(Mercedes-Benz)、中華電信HiNet、Seednet、三星Samsung、惠普HP、台灣大哥大、戲谷、宜家家居(IKEA)、ING投信、富達投信(Fidelity)、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新加坡虎牌啤酒(Tiger beer)、麒麟啤酒(Kirin beer)、詩貝蘇格蘭威士忌(SPEY)、黑松(Heysong)、留蘭香(Wrigley)、傑太日煙(JTI)等。

以上訊息由安索帕台灣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顏睿寧加入安索帕台灣擔任業務部副總經理-082528070.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