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縣八德市合宜住宅將興建一○二一戶,另包括店面、二樓較佳位置、車位由建商自賣,售價不受合宜住宅每坪均價十四.九萬元限制,遠雄集團預估全部銷售額度約七十億元,桃園縣府評估遠雄扣除投標金、每坪九萬元的興建成本後,至少還有一成利潤。

八德合宜住宅基地面積六四三九坪,容積率三百%,加上獎勵容積後,可興建三萬六千七百多坪,未來將興建二十層以上大樓,依據遠雄公告資料,整個建案銷售金額高達七十億元。

合宜住宅是政府以較低價格出售土地,再拉高土地容積率讓建築成本降低,並限制建商使用特定建材以確保品質,遠雄集團未來利基包括一樓店面、二樓較佳位置、車位可以自售獲利。

八德市合宜住宅中九成出售,平均每坪售價不得超過十四.九萬元,另外一成租屋,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過二五○元,露台等設施則是一百元,管理費每坪每月四十五元。

新聞相關影音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八德案-桃縣府-遠雄利潤至少七億-221014591--finance.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