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買屋, 525全民配屋網房屋貸款台股上漲86.24點,以9393.07點作收,量能突破千億元,創下6年7個月來的新高,政府打房力道猛,許多資金都轉入股市,許多房仲業者唉唉叫,雖然大部分的房仲分店,現在一個月都只能成交個位數,卻也有的店家業績超好,幾乎天天成交,原來是店長靠著臉書「社群行銷」,交出傲人成績單。



房仲店長吳國源:「遠企、遠企、遠企!加油、加油、加油!」

房市冷清清,但就是有店家不受影響,還可以天天成交,最大原因就是靠「經營臉書」。房仲店長吳國源:「(跟媒體)如果有合照,那麼我會就上傳(臉書),那當然上傳可以透過電腦,我也可以透過我的手機,在外面也可以上傳。」

吳國源是房仲遠企店店長,位在大安精華區段,成交量是該品牌的全台之冠,靠著經營「社群」,廣加好友提高知名度,只要一有媒體採訪,或是成交立刻發布訊息,透過口碑宣傳增加信任感,印製獨一無二的名片,外加介紹手冊及店頭海報,讓過往迎來的過路客就先有第一眼好感。

房仲店長吳國源:「臉書啊、LINE啊,透過我們這樣的平台,讓我們的夥伴成交的速度會比別的單位來的快。」

傳統房仲業務單打獨鬥在路邊發傳單、靠熟客介紹,吳國源的策略則是「打團體戰」,明星化包裝分店爭取曝光量,換來成交量,政策打房,房仲帶看量、成交量直直落,別的店面一個月只剩個位數買賣,減少2-3成,但這家店卻能夠天天成交,不受影響。

房仲業者李泰源:「我現在後面的這一棟建築物,鏡頭可以稍微這樣子看一下。」

七年級房仲達人李泰源也很懂得自我行銷,自錄帶看影片經營影音頻道,不怕政府猛力打房,房仲用「人氣」衝出「買氣」,成功對抗房市的不景氣。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臉書行銷奏效-房仲-天天成交-抗打房-110600330--finance.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