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崗高品質雞蛋-新鮮香濃的料理秘訣「好的料理,食材一定要新鮮!」藝人方芳芳與日本型男主廚Masa老師,分享他們的料理秘訣,選用新鮮的高品質雞蛋,才能做出香濃營養的料理。深受消費者信賴的木崗高品質雞蛋,擁有實體的專業飼養場,具備國際級德國檢驗公司杜夫萊茵驗證,無191項抗生素與藥物殘留,同時擁有農委會的產銷履歷TAP標章,每顆雞蛋的生產流程都清楚透明。最特別的是,產品包裝完畢後,運輸過程到賣場貨架皆全程冷藏保鮮,提供新鮮純淨、香濃營養的高品質雞蛋選擇。親自參觀過木崗生產基地的方芳芳掛保證:「實際看到乾淨衛生的飼養環境、與管理嚴謹的品質監控後,更有信心推薦木崗高品質雞蛋給大家!」

消費者可於各大量販(家樂福、大潤發、愛買)、超市(松青、全聯、頂好)以及全家便利商店選購。相關產品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www.weichuan.com.tw。

以上訊息由味全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木崗高品質雞蛋-新鮮香濃的料理秘訣-054451984.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