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30日)接見「國際特赦組織總部」秘書長薩里爾‧謝蒂(Salil Shetty)時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十分重視人權保障,不僅成立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還在2012年提出人權報告,並於2013年2月底邀請國際知名的人權專家等人士到台灣進行實際的審查工作,他非常感謝國際間對中華民國確保人權的重視跟協助。

副總統更指出,中華民國雖然在幾十年前就失去聯合國代表權,但政府與人民依舊相當重視聯合國所提出的兩人權公約,並且在2009年於立法院三讀通過,將其國內法化。

對於國際特赦組織總部秘書長等人員來訪,副總統除了表達歡迎之意,也希望聽取更多建議,進一步提升民眾的人權保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美國務卿-俄軍撤��但危險跡象仍在-000600326.html525全民配屋網關心您
arrow
arrow

    林俊斌愁缸痢認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